close

8098296_fpx 

這篇我想寫很久了,從去年想到今年,都沒寫成 

我真的太忙了,最近淘寶生意比較好,所以一直沒時間更新,

這篇用來紀綠本姑娘生平第一次買這麼貴的乳液。(笑)

 

以前就久仰la mer的大名 一直覺得我不可能會用到它,

就算那天用到它應該是四十幾歲了吧!

沒想到我才剛入三字頭 就用到它了。

起因是因為我朋友給我一小罐試用的,

因為他買了很多,所以美國的櫃姐也很大方給了它好幾瓶 

(不知道台灣的櫃姐會不會也這麼大方)

我也不在意,想說肯定是假像,

這麼貴肯定是吃名氣而已 (當時自以為)

沒想到 我就無心拿來用後 

我的媽啊~~~~~我的臉隔天就不一樣了,

真的很明顯,我隔天洗臉碰到我的臉,

我都覺得也太水了吧!!

而且我還是在旅館時擦的喔!

旅館有多乾,大家應該知道,

所以我大為驚喜啊~~~

這....一失足,就再也回不去了。(這話是這樣用的嗎?)

所以在去年的感恩節我就入手了一瓶 

一直捨不得用,因為它真的好貴啊~~~

最近手頭上的乳液用完了,就開封它,

我只能說,真心好用,真心推存啊~

如果妞兒們有能力的話,建議買一瓶看看,

真的好好用啊~~~

 

我沒有用過舊版的乳霜,

只知道要乳化它,很麻煩的。

新版的叫soft cream,我個人覺得很好用,

就跟一般的乳液一樣放上就好,不用乳化它,

給大家參考了。

非常不專業的推存。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