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很久沒上來了,

因為做對岸的生意,忙的我不可開交,

沒心力再努力生文章出來 

我真心佩服那些可以把照片拍的美美的,

還加上生動文字的知名部落格格主們,

真是無限的精力啊。

 

這次折扣大潮中,

我努力的幫大家搶了RV的鞋, 小香的鞋,還有紅鞋底 

呵呵好機會可不要錯過囉!!

另外 包包系列 

我幫大家搶了ysl chyc 的包,valentino和機車包及stella的包,

都是很超值划算的好價格,

大家這幾天密切注意吧!

我會放上來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