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米國這幾年,也把老娘的好皮膚給摧殘的差不多了,

本來我不長痘的皮膚,

但我不是乾性肌喔!我可是天生麗質(甩秀髮)

就算有長痘,也在一夜之間就消了,

連好友也嚇到 想說我的恢復力也太強了,

但是來到這個乾不拉雞的國家 

頭幾年沒有事,但這幾年不知是不是老了,

還是膚質變了,有一夜之間,我竟然狂冒痘,

害我那段時間不敢見人,(淚奔~)

後來調理好了,但是三不五時還是會冒疸,

而且發現因為美國太乾了,我臉兩側會脫皮,

一直尋找好用又不油的乳液,

在中國同學的介紹下,認識了-----Philosophy

一開始朋友介紹的是他家明星產品--維他命c去角質,

Screen shot 2011-11-07 at 7.54.47 PM.png  

不用還好,一用真的是驚為天人啊!!

覺得此生的去角質就是它了(喂!有沒有這麼誇張!!)

但我的皮膚比較薄,所以上面說的時間 我是減半來用的,

因為我怕對我的臉太刺激,

雖說我的時間減半,但是超好用的啊!

洗完臉後,我的臉整個變明亮起來了,真的很利害 !!!

這一瓶,很多部落客有介紹喔!像是知名的--無名honey. 她就有分享過。

 

但這一篇的重點不是它,而是它家的另一個明星商品,

叫----------Hope in A Jar-----------------------, 

Screen shot 2011-11-07 at 7.53.47 PM.png  

這一個是我在網上看評價還不錯,

但後來去櫃上試了之後,馬上打消念頭買它,

為什麼呢!因為它好臭啊!!!那個味道過了10分鐘

還是可怕的入侵你的味覺,

後來我的朋友很勇敢的先買了它,

她試完之後,叫我一定要買,

我可是經過半年的掙扎,才下手買了它,

用了兩天之後,我愛上它了,

因為它真的很用,也很滋潤,

像美國這種冬天開暖氣的地方,水份一下就跑走了,

但我用它,隔天起來臉還是水水的喔!!

而且用了它,我的皮膚有比較穩定,

至少不會一熬夜就長痘,

而且最讓我愛的原因就是它的持久性啊!!!

目前我用過最滿意的一瓶,我想如果我用完這一瓶的話 

我的回購率是百分百啊!!

 

推給各位北鼻們,有興趣的可以去買來看看,

但先說明,它真的很臭,即使我用了半瓶 

我還是不愛它的味道,所以通常上完它之後,我會再擦一點點香香的乳液,

蓋過那個可怕的味道,

但是如果你曾用過skII的青春露,我想這一瓶的味道,對你來說真的是小c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