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1  

 

之前看某部落格介紹,想要感受它的神奇效果,所以就立馬跟台灣的姐姐連線,請她下單。

等啊等,近兩個月的時間我終於收到這瓶在韓國傳說中很利害的美白霜。

 

收到當天,就立刻拆封用了,我已經連續用了快一星期,

美白效果沒感覺(可能我皮膚本身就是白),袪斑效果目前也沒感覺(我想可能是因為我也沒有斑可以去)

啊~~大家看到這裡一定是想要給我飛踢了 一定想說我是來亂的。

 

好啦言歸正傳,我來說明一下我使用的感覺。

首先,我是混合性肌膚,目前處在美國紐約生活,這裡是比台灣乾了好幾百倍啊。

好了,背景交待清楚了,這樣大家可以自己做參考值不值得入手。

photo 2  

 

話說我一收到當晚就立刻馬上用了,我是在保養最後一道手續使用,

他的成份是有點像優格的那個感覺,

photo 3  

很貼心的附送小湯匙,很清潔。

我每次都只用半匙,因為用半匙就可以用全臉了

photo 1 (1)  

第一次使用時,如果我上面說的,我是在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用,

過沒多久,我就覺得臉好乾,隔天早上起床覺得臉也很乾。

再照鏡子,看到臉上一搭一搭白白的,看了就想暈倒。

立馬孤狗了一下,是說它號稱120小時保溼,為何我臉乾到爆。

後來發現真的有人說它偏乾,建議要加乳霜或是保溼霜使用,

好吧~ 第二次開使始,我就加上乳液一起了,

效果真的好了一些些,但是還是覺得挺乾的,

而且臉上還是會有白白的。有圖有真相。

下面我是只用一小小匙 塗在我的手上

photo 2 (1)  

 

只有這麼一小小的量喔。我放上之後,大家在圖上應該隱約的可以看到有白色的,不是很均勻

photo 3 (1)  

是的我每天醒來臉上都是像這樣白白的一塊一塊的。

而且很乾。很乾 ~ 很乾

 

這篇不是推薦文,是來滅火的

真的非常難用,如果是油肌mm可能用會好一些,

乾性mm請你不要輕易嘗試

真的很乾啊。如果不嫌麻煩的話,是可以加保溼一起用,

但我真的不推薦這一瓶。大家下手要三思啊。

我那時因為想從台灣寄過來,所以我訂了兩瓶。

用了一星期之後,對它真的是無言。

想到我等待的時間和那國際運費,

 

心中就有千萬隻草泥馬在奔騰

 

接下來會有一連串的韓系保養品使用心得,大家可以耐心等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