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紐約氣溫真的很不穩定,一定降到零度以下,一下又上升到快十度,真是難以捉摸啊!

加上美國又很乾,所以唇部的保護就顯的重要了,不然明明是18年華,卻因為唇部乾裂變成陽婆婆

多麼不划算啊!所以護唇膏就很重要啦!

所以你說唇部保養是不是很重要!!!為了擁有唇唇動人的嘴巴,

我可是像神農式的精神,只要人家說好用的,我都會去買來自己試看看!

最近入手的護唇膏

P1140956.JPG 

左邊那個是我在日本的藥粧店買的,還不錯用,我已快用完了,

買了有一陣子了,香味也很不錯,我選的是橘子香,很清新喔!!

再來是最近在百貨都看的到的Mor是澳洲品牌,包裝超可愛,

我當初下手買的原因有一半是外表呵!(我真的是外貌協會的),

這一家有超多味道的喔!!我是買玫瑰和荔枝的香味,玫瑰的我試了,

很香!真的很不錯~而且也很保溼,但是唯一不方便的就是---要用手沾取!

但看到它包裝這麼可愛的份上,我還是一次就敗了兩個了,

也許過不久,這個牌子會被傳回去台灣吧!因為我在美國這裡的雜誌已經看到了,

而日本雜誌也有介紹它了。他家的護唇膏,我個人覺得不貴啦!

大約在10~15元都有人賣,看各家百貨公司囉!!目前看到最便宜的是跟官網一樣價10元。

最後要介紹的是Jo Malone,它家出名的是香水,本來我也不知道他家有出護唇膏的,

是後來我大陸同學推薦,說這一款的護唇膏很好用,但價位偏高,加完稅約近22美元,

包裝就如他家一向的準則,就是很簡約啊!!

我用了一個星期後,我個人覺得真的很好用,他有點像1號護唇膏,但不同的是,

我個人覺得1號護唇膏很油,而且那個油是進不了唇的,加上1號護唇膏油味好重喔!我不愛

但這一款剛擦上去時,也是油油的,但是會慢慢的進入你的唇部,然後吸收~感覺是保護住了,

真的很讚!!!可以擋個幾個小時不擦護唇膏,在這種惡烈的天氣下。

只是價格不可愛了點~

除了平常我會擦護唇膏之外,睡前我也上一層厚厚的凡士林,這樣有好好照顧它喔!!

女孩們,要好好的對待自己的唇部,可以很閃亮的想讓人一親芳澤,但如果是陽婆婆的唇可是會嚇倒一堆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