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的特價品還是有的,只是有些限時兩天(是的!美國打折就是這麼機車)

先來看看coach打折的包包吧!

15731.jpg 

型號15731  ,

再來是我個人覺得很好看的一個包

coach.jpg 

他是壓紋的喔!材質是龍布和皮一起,型號是15748,

目前coach打折中的包包型號還有15727,15738,有興趣的北鼻可以上網拍找一下圖,

因為我很懶的抓圖,上面的型號目前都是七折中喔!!只限時一個星期!!

再來是juicy的包包和配件類,

這麼冷的冬天一定要來 一個耳罩的啦!

ear muff.jpg 

很可愛喔!!這一個耳罩還有附他家的盒子,超可愛的!!

再來是包包

doll face.jpg 

可愛的娃娃臉毛料包包,售價5600不含郵!

再來是拉鏈包

juicy 拉鏈包.jpg 

還有秋冬必備的豹紋包,

juicy bags.jpg 

我個人很推薦它,因為超可愛的!

改天再上實品圖吼!

puffle bag.jpg 

裡面超可愛的!

再來是限時只有兩天很紅很紅的洗臉刷-----Clarisonic

隨便去找分享文都搜的到喔!!真的很讚!

難得的八折,需要快入手喔!

洗臉刷.jpg 

以上有喜歡要下訂的北鼻請留言,我再報價吼!!有限時的喔!

所以如果已過了期限就不要再問我有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