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895.JPG 

要分享的是OPI指甲油~我手邊其實有很多瓶它們家的,真的一擦就會上癮,會無止盡的買下去啊~

最近新買的是這一瓶,擦起來的顏色,我只能說好看到爆表啊~看起來手整個都變的有氣質了呢!
看看是不是真的很讚!!它們家的指甲油好卸又好擦,重點是不會塗不均啊!每次我最恨的就是那種上不均
的指甲油,讓我要一直修(我擦指甲油的技術沒有很好)。但遇上了OPI,這種問題真的沒有再遇過啦!
大力推薦他們家的指甲油喔!!
P1100897.JPG 
看起來是不是很有氣質啊?哈哈(狂笑中),這一瓶可是我最近發現的肉色指甲油喔!!而且每次擦出去都會被白人妹妹
尋問色號!!(再次狂笑中)這一瓶色號是w43是肉色的感覺啦!!其實我還買了一瓶h26,是很淺很淺的粉紅色,個人
覺得這一個色號不是很滿意,因為這個感覺就是裸色啦!那本姑娘就乾脆去擦透明指甲油就好啦!!覺得h26是買心酸
的(大力翻桌中)。但是老實說一點,他的感覺又和透明指甲油不太一樣,感覺是給指甲上裸妝啦!喜愛給指甲上裸色
的人,可以考慮一下這個色號囉!!!

再來一張氣質w43的照片!!

P1100896.JPG 

是不是真的很顯白又有氣質呢?by the way,這是我正常的指甲喔!!並非假指甲,每次擦指甲油,都會被人誤會,
這是本姑娘的真指甲,只是人家的指甲長的比較大片啦!!(人家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喜歡擦指甲油的人,一定要來一罐OPI,保證你會愛上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