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86  

 

其實我自己不會用這麼貴的保養品,這個牌子真的是貴婦和好野人在使用的,

但為何我還是入手了呢?????????

因為我那敗家的姐姐,鼓吹我買,為了就是跟她湊折扣。

我去年秋就入手了這一個組合,但真的太貴了,我沒捨得用,

今年初我總算狠下心拿來用了,

 

用了之後,我真的發現驚為天人啊~~~~~~

一直在想為何我不早點打開使用,為何我沒有多屯一點貨。

 

我當初買的時候是一個組合,價值480美金。

如果分開買,一罐就要300美金。當然是買組合划算啦。

這一組新生系列,我覺得是它家的入門款,

他家的魚子醬有多好用,在網上都找的到一堆分享文,

這各新生系列,我發現網上也是一堆分享文,

但我個人覺得應該都是廠商邀稿文。

IMG_7787  

看到我的圖片,應該發現我很有誠意的分享,(都要見底了)

好吧~回歸到我的分享,

先說明一下,我這裡的狀態,居住在美國紐約,

皮膚是屬混合性。

 

先來說說乳霜,來美國之後,我長了不少小細紋,

因為美國真的太乾了~~~

這一瓶乳霜不同於他家主打細紋老化之類的,

這瓶主打保溼~

對的!!!!我就是要保溼,來這裡後,我的臉都要乾死了~

 

乳霜給人感覺很厚重,但這一款不會喔~

上去之後非常的快的就被皮膚吸收,

雖然只用一點點的量,但是非常好推開,

擦完之後皮膚非常滋潤有光澤感,

而且保溼能力很強啊~~~

這一瓶我晚上擦了之後,隔天起床,不會覺得臉乾乾的,

而且用量也非常的省,香味十分清新自然,

我最怕香味很香的乳液了。這瓶沒有這個困擾。

 

 

我剛剛上面有說過,我買的是一套組合。

另一瓶就是精華油,

香味和乳霜是一樣的。

這瓶精華油可以在比較乾的時候使用,

櫃姐說可以在化粧水之後使用,也可以和乳霜一起混用加強保溼。

因為我開這瓶的時候是冬末春初了,

一開始我還有用精華油,但天氣越來越熱之後,我就沒有加了喔。

這瓶精華油,雖說是油,但是是非常薄、輕透的精華油,

只需要一滴在手上溫熱放在臉上,

非常快速的被吸收,真的是有打破我對精華油的印像,

而且不會有油光滿面,臉上出現保溼潤澤感。

如果是單用時,我自己有時候拿這個精華油來當按摩油。

按完全臉,睡一覺起來皮膚狀況之好啊~~

 

總體來說,我給這一組五顆心的好評,

但價格真心太貴了。只能在有折扣或是特惠組的時候入手。

 

==========我是分隔線===================

我會儘可能的發文,但我真心太懶,加上很不熟痞客邦的介面,

我會努力把我用過的好用商品放上來給大家參考的。

大家記得要多多回來看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