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88  

是的,我知道我拖很久了。上次更新九朵雲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

今天要說的這兩個是跟那時同時買的。(你也真的拖太久了)

 

先來介紹一下爆水神器,台灣人好像比較少心得文,

我知道這個是我大陸同學推薦的,

我請姐姐在fb跟潔咪買,

我一次是下訂兩瓶爆水啊~~

雖說我沒用過,但我一趟國際運費這麼貴,

加上爆水也不貴,就很豪氣的下了兩瓶。

再加上美國很乾,為了增加保溼,我可是儘可能的找保溼的產品來用。

好啦~來說說這瓶吧~

2m1ACnT7c_1400840776  

1323_P_1435993126329  

這一瓶很好用,官網寫著七大功效

用途也有好幾種方式,

1.可以當晚安面膜

2.可以當面霜

3.可以和bb cream混合用,增強保溼

4.可以當粧前打底

 

首先,我真心覺得它叫爆水神器,真的叫對了。

他真的很保溼。我在網上有找到網友試擦在手上的狀態

180039ua6zl4856u8mayv1  

你看看,擦上後這麼多水~~

我自己擦了快兩瓶,是沒到出水這麼誇張,

但擦完後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超保溼。

官網推薦的四種方式,

我都試過,我平常早上就是拿它來當乳液面霜 ,

至於說的和bb cream混合用,

我也試過,真的也增加保溼感,

記得爆水只要放一點點就好,

我那時一次用了一大坨結果太溼了。

晚安面膜我也有試過,

我覺得他不像蘭芝的晚安面膜,

我擦了蘭芝的感覺臉上還是有東西。

這一個擦完,過沒多久就沒有了。

效果我覺得一般般。比不上蘭芝,但是也還行。

 

但總體而且這瓶性價比高啊~~很值得入手。推薦!!!!

 

IMG_7789  

接下來就是說說左圖那可愛小花

它是seatree 急速美白霜,

當初會買它是因為外型可愛,價格便宜,加上我想美白我的背~

所以加買了它。

上網孤狗了一下,發現原來有明星推薦它。

1043139993_o  

我自己覺得後瓶真的如同它名字一樣,可以很快速的美白,

但只是暫時性的而已,如果真的要白,還是要慢慢來。

不過這一瓶真的是很好偷吃步的方式,

這瓶用量也只需要用一點點就好,

用太多,會推不均勻,也推不太開,

我有一次就是太貪心,用了一大坨,

結果臉上就一搭一搭推不均的美白霜。只能洗臉重新來。

這瓶我主要是拿來美白我的背,

我的背超黑的,所以我是用它來擦背部。

 

這瓶我給的評價是四顆星,

真的是急速美白,價格也好,成份也自然。

 

 

oh yeah~今天堅持了二天都有更新。小伙伴們有沒有定時來看看啊~

歡迎留言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