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牌子是叫--club monaco

老實說我不知道它在台灣紅不紅 

但在對岸有一定的知名度,

我自己是因為做淘寶生意,才開始關注這牌子,

後來才慢慢喜歡上 

不過,這個牌子的衣服很嬌啊!!

很多他家的襯衫都是真絲做的,所以會比較難照顧一些。

不過,他家的衣服是真的很不錯。

很適合輕熟女的上班族,

他家的風格帶點正式又休閒,

看你怎麼搭,美式衣服設計的當然不會太日系那樣多花樣,

但是就是這種簡潔,帶代表正式又時尚感 

 

他家的衣服還蠻多名人喜歡的,

像是美國的 taylor swift , 韓國的少女時代成員們也都會穿它家的衣服,

還有對岸的知名博客紅人--小辣椒,也會穿上它家的衣服,

最近我在逛部落格的時候,竟然請了無名的紅人

像是浿機,和小閃都有在穿他家的新衣亮相,

也有介紹它家的衣服喔!!

喜歡的人其實可以去微風試穿,

我個人是還蠻推存的。

所以我現下開始代購club monaco的衣服,

只在你在官網上看到的,都可以代購喔!!!

我會報價給各位。歡迎大家留言尋問。

另外 郵資固定計算方式,

上衣,裙子,洋裝類單件---600元,每加一件300元,

毛衣和褲子類----750元, 每加一件350元

外套類單件---1000,每加一件 500元,

因為都是走三天到的DHL,所以國際郵資會比較貴一些,

但是你很快就會收到美美的衣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