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快~~~快快快~~~~

現下有hunter雨靴的折扣喔!!八折!八折,尺碼都可以代購!

顏色的話,請參考我之前有上傳過的顏色喔!!!

他們家的雨靴我很推,我有長統的,現下想入手短統的!!呵呵

如果是基本款的話,這一雙是5000元含直郵價喔!

 

另外,現下AF除了特價商品之外,全面都七折喔!!!

要訂af的北鼻們快來喔!!

AF官網上的價格都要再加紐約稅1.08875,

代訂價格是計算方式是,

(af 官網價* 1.08875)*10%(代購費)*30.5(匯率)=台幣價

運費的話是另計喔!!!留言的北鼻我可以再報價給你們吼!!

 

 

另外frye 的 veronica的靴子也是歐美明星的最愛喔!

很好看的一雙鞋子,我…我…自己也入手啦!

大家很火紅的短統工程靴,我真的請大家不要買,

想說我當初看超多部落格格主推這一雙工程靴,

害老娘也興衝衝的買了一雙,

買了之後,前幾次新鞋會磨腳都是正常的,

但後來穿了十幾次,十幾次都磨腳是怎麼樣?!(翻桌)

我只能說,真是他媽的難穿,(是誰說好穿的??????)

我每穿一次都磨一次腳,加上它真的很重,後來對frye的鞋就敬而遠之

後來是朋友推薦,我就再給frye一次機會,

這一次的這一雙真的很好穿,比工程靴輕好多喔!!!

而且他的底又比較軟,真的很舒服,我後來自己上網看看那些明星穿,

發現穿這一款的明星真不少呢!!!

所以有想要的北鼻們快來喔!!!

這一雙靴子代購含運費是10100元喔!!

有黑色和咖啡色兩色喔!!

celebrities-frye-veronica-slouch-buckle-boots.jpg  

liam-hemsworth-gallery.jpg  

FRYE-WZ297_V1.jpg  

FRYE-WZ172_V1.jpg  

是不是很美!!!

((((代購規則)))))  

1。這一次代購時間只到下星期。

2。價格我都寫在上面了,不要再問我價格了,上面的價格都含fedex的郵資了。

3。如果有要代購hunter的特殊款和frye的其他款式,可以報價。

4。如果有確定要的話,請留言給我,我會開奇摩賣場給北鼻喔!如果沒有痞客會員的北鼻,

      請不要用私密留言,就算我回給你,你也看不到喔!

5。開賣場後24小時內需下標,得標信中都有我的匯款資料,請於三天內完成匯款。

6。請儘可能在此發問喔!不要留短短的幾句,就要我回到你信箱,我很懶的理這種,因為通常回了就沒下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