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美國這地方真的是一個來來去去的地方,

也許不是自己的家鄉,所以來來去去的特別頻繁 

從一開始畢業到用完opt,

我一直以為我會慢慢的習慣,

從一開始和朋友很不捨到後來 

我學會微笑道別。

 

但是這次真的很不捨,因為要走的朋友,

是從一開始學校到opt到出社會,

我們都很堅強的留下來了,

在這裡找尋我們的夢,

在這裡我們學會苦中作樂,

在這裡我們一起走過無數個年頭 

我想應該有五六年了吧!!

 

我們一起從學生到社會新鮮人,

在這塊不屬於我們的家鄉,

我們一直互相幫忙,一直互相像家人,

但是最終還是要分開,

我們留下,他們因為家庭關係,

決定回台灣了。

 

 

面對這一刻,最終還是要來 

我原本以為我學會對於分離的淡定,

其實我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堅強,

我知道我們還是會再見面 

但是在這異鄉少了一個真心的朋友,

少了可以打屁聊天的好朋友,

原來我還是會難過。

我還是會不舍,我還是會在意。

 

但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我們還是要各自往前走

即使處在不同地方,

我們也要努力。

為個自的生活打拚,

敬你 ~我的好友,

祝我們的未來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