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這一篇是抱怨文,如果不想看的北鼻們,

請快走按掉視窗,快快走開,

因為以下可能會有情緒上的字眼,

記住不想看的話 真的請快快離開。

 

其實待在國外這麼多年,

有時真的很累,找不到知心的人說話 

也許是我的個性太直接,不是一般可以接受 

有時真的覺得待的很累,

想一想國外的台灣人 有時真的比較自私,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都要靠自已 

加上遠水救不了近火 所以特別的保護自己。

這些都沒有錯,我也認同 

但是我覺得最基本的道理還是要有,

這是人對人的尊重 ,但是紐約這個地方,

看似大家光鮮亮麗 其實底下真的很......

 

另外以前很愛日本人的,但是現下因為周圍有日本人讓我很討厭,

所以我現下對日本人也沒有多大的期待了,真的是tdm。

 

天啊!!!!這裡的人真的是他們的自私,

這裡的人真的是他媽的,

 

我想念我的好朋友,我想念台灣,我想念....

=================我是分隔線==========================

好了,發洩完了,就好好的來說一下我的部落格,

其實我也想好好經營我的部落格,

但每天下班回來 真的是很累,我真的很佩服那些有上班又可以每兩三天就發文的格主,

可能是我身兼太多職了,我現下除了上班之外 我還經營對岸的淘寶店,

會想到對岸開網拍的原因是,

我覺得每樣東西賺10%都是基本的,但我在台灣賣,我常常是算做白工,連個10%都沒有,

而且台灣人喜愛看實品 但我的實品在美國,有人擔心是假貨,

還有,我不曉得是台灣人沒這個訊息還是怎麼樣,

美國的稅都是額外的,根據州的不同,所以有時候網上看的價格,請自行再加上稅好嗎?

不要老是問我怎麼賣的這麼貴,

問到我很無言耶!

這一點,我覺得對岸的同胞就比較了解了,

這裡我還是不定期的更新,但肯定沒有我在淘寶更新的快 

雖說我才剛開始,但也還可以啦!

希望能夠增加人氣。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