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短的兩個星期台灣行,真的是忙死我了,

我要忙著去辦理戶籍,還要辦理健保卡,

好在以上的兩個機關動作都還蠻快的,我花了一天的時間搞定,

之後剩下就是看醫生和辦理美國簽證了,

還有抽空逛了一下台灣的百貨公司,和一些小的精品店,

突然發現太久沒有回台灣,一時之間還不知道去那裡逛街,

以前知道的西門新宿和誠品都變了,信義區轉變最大,

以前好像只有兩館,現在那裡熱鬧的狠啊!!!

這次回台灣吃了我最愛的頂呱呱(真的是人間美味~)

還有鮮芋仙、魔斯漢堡,臭豆腐,小龍包和豆漿,

吃完每一樣東西都覺得人生真美好!

這次本來想去w hotel的,但是行程太趕沒辦法去,

我還有一堆飯局要吃啊!!!等我五月再去W hotel 看看。

來把我這兩個星期的行程報告一下吧!!

首先我去做了光療指甲,我之前在網路上看時就超想做的,

也做了許多功課,我知道比較有名的是17號花園,但是他們家收費貴的嚇人啊!!

雖說去那裡會有種貴婦級的享受,但我還是找尋其他家,

因為17號花園要預約而且他們家太有名了要提早約啊!!

我後來選擇另一家,叫赫司緹雅,是一個叫璐璐老師開的,

但我沒有預約到那個老師,都怪我懶,因為我都是臨時起意去的,

我的美甲師是個很可愛的小女生叫---詠萍,

這次他幫我做粉色豹紋指甲,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IMG_7560.JPG    

是不是很可愛!!!而且價格也不貴,大約是1700元。

再來是我朋友去一家很棒的日式居酒屋在安和路上,

裡面餐點很好吃,但份量很少就是了,

但真的很好吃啊~~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吃看看!但價位有點高就是了!

  IMG_7565.JPG  

再來還去逛了阪急,我覺得好擠啊!規劃的沒有很好就是了!!

不知是不是因為假日人多的關係,還是我逛的路線不對!

再來我逛百貨公司的心得是---貴的我買不下手阿!!

那個coach貴到是美國的兩三倍是怎麼回事?

還有那個微風底下的club monaco貴就算了,進的款式也慢,

還有那個juicy couture 和流蘇靴,真的是很貴耶!!

都是美國的兩三倍價格,另外還有marc by marc

我看到價格都傻了!!

百貨公司下不了手,我只好到五分埔看看韓貨了

名牌精品我還是乖乖的在美國買就好!

另外,台灣的面膜真的好用啊!!我搬了好多我的美麗日記,

我還嚐試了絕世美肌面膜也不錯用。

台灣真是面膜的好天堂啊!!!

短短的兩個星期我就過完了,

下次就是五月要再回去一次。下次我一定要玩夠本(握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