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要通知有訂的朋友,

你們的貨,應該這周會到我台灣的家 

一到台灣,我就請家人拿去郵局寄 

謝謝你們的耐心等候。呵呵~~

 

接下來是新貨預告

我最近買了chloe的sally and louise包

都只有一個喔!!

另外還有Alexander Mcqueen的經典圍巾,

我個人還推一件current elliotte的牛仔褲,

是明星同款的,很多明星穿喔!

現下也在折扣,價格很給力。哈哈!!

我會在今天晚上放上來,呵呵!!

這次我可沒偏心喔!我淘寶和台灣這部落格同時上 

大家努力的和對岸一起搶吧!

看看誰先得標!!呵呵!

期待今天晚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