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immy chou ugg ads-2.jpg 

當優雅的高跟鞋遇上了外型厚重的雪靴,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從今年年初,當兩家要合作時,大家都在猜,會是什麼樣的鞋子產生!!

真的很夠爭議也搶盡了風彩啊!

我也等了好久,總算上市了(明明就是懶的更新,人家早開賣一陣子啦)

看到實品,真的好可愛呵!!!

但在店裡我不敢拍,只好上網抓圖給大家看,

不過我搜尋了一下,已經有人發分享文囉!也有實品照可以看,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搜看看吼!!

快來看看他們聯名鞋吧!

jimmy chou 1.jpg 

是不是每一雙都很可愛?是不是!!

裡面我最愛的是這一雙流蘇星星鞋

jimmy chou 2.jpg 

是不是很可愛?還有一雙是在海報上的,也是很正!

jimmy chou ugg ads.jpg 

但對我而言,太強烈了!但實品真的很讚!!

在店裡看著看者,真想直接喊"老闆!給我每一雙都包起來"

我看了每一雙都想帶回去,但一拿起來看到鞋底的價格,

我又默默的把它放回去了,

我是知道兩家的價格是不便宜啦!但有必要這麼貴嗎?

如果是以ugg的價格來賣,我想我就可以入手了,

但怎麼會是以jimmy chou的價格來賣呢?!貴的讓我下不了手,

想到我手上還有三、四雙ugg,還有其他的毛毛鞋,

加上我回台灣,應該穿不到 ugg這種熱死人的鞋,

我就整個下不了手啊!!!一雙五六百美金,我再貼個二百就可以買小香的鞋了,

小香我還比較愛呢!!!

不過,還是有好野人入手,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找一下。

 

==========================同場加映=============================================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最近時尚指標----Alexa Chung,

她的搭配真的很正,輕鬆又好看!!

其實她也悄悄的幫Madewell設計一系列的衣服喔!!

Madewell是J.crew的另一條線,走的是比較高級的路線,材質也用的比較好一點,

相對的價格也不是這麼平易近人!!

alexa chung 1.jpg 

我看online store很多items都售完了,真的很搶手啊!

設計的風格很有她自己的味道喔!!

裡面我最愛這一件小洋裝,很有她平時的打扮!

alexa chung for madewell.jpg 

實品我沒有看過,因為我好懶啊!!

我早就知道上市一陣子了 但他的店離我太遠了,

我一直都很懶的去,根劇我朋友說,有時網上沒有,但店裡還有,

改天我再去看看好了~~(如果我不要一直這麼懶的話!!)

 

其實我有很多東西都想寫,但是我真的很懶的更新,

常常都在發售一陣子後我才更新,

請大家原諒啊!!我是個懶人!!!!!哈哈~

其實我有很多東西都想寫,但是我真的很懶的更新,

常常都在發售一陣子後我才更新,

請大家原諒啊!!我是個懶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