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本姑娘肖想這個H牌已經很久了,但是沒錢買它的經典款
凱莉包和柏金包,只好入手一些小東西了。
剛好有遇上打折,所以我就下手重了一些,
現在其實有點小後悔,因為目前我真的用不到啊!!
快來看看我的戰利品吧!!

 
這是打閃光的愛馬仕絲巾,但是我這年紀好像用不到,因為太成熟了,
但去看時一堆日本、美國、韓國人在搶絲巾,好像都不用錢似的。
我會喜歡這絲巾的原因,是因為他的配色很亮,很搶眼,但是搭配不好的話,會變歐巴桑的感覺。
再來看看另一條絲巾,
 
這條絲巾比較可愛風,會選他的原因是因為從不同角度看會有陰影出現喔!很特別吧!
但從照片上真的看不出來,但隨著你的角度不同,絲巾上的陰影會出現,
這一條很可愛,我想應該會比較常搭配它吧!只是我想不到要如何搭配。
再下來是我入手他們家的鞋子,
 
是比較成熟的顏色,照片有一點色差,因為開閃光的關係!
打折品還不錯,有附防塵袋兩個和鞋盒,有些名牌打折時會不附這些東西,
看看近看的一些小細節吧!
 

 
義大利製的喔!而且穿起來真的很舒服喔!!竟然比jimmy choo還好穿,一樣是細跟,
但那個舒適度就是有差,牌子的好壞真的是有一點差啊!!!
看看我穿起來的樣子,

底上有點亂,因為我在整理東西兼拍照!!哈哈!請見諒!!
我個人覺得上班時這個很素又好搭啦!!
(明明就還沒有一個正式工作,竟然在狂買上班族的東西)

這樣三樣東西花了約近三萬元台幣買,絲巾一條就好貴呵!!我竟一次下手兩條,
鞋子其實是可以買,但是沒有必要,話說我前些日子買的Jimmy choo根本都
還沒有亮相過呢!!!哎!!
也因為這一次花太多了,害我已經整整二個月沒有買東西了,看著越來越多的打折,
因為戶頭錢不夠,根本沒有辦法再買其他的東西了!!
我好想買啊~~看到Sale就會忍不任想敗啊!!!
忍~~忍~~~忍~~~~一定要存錢!!
因為這陣子買太多昂貴的東西,所以要收山一陣子了,可能要明年才會再復出。
好痛苦啊~~錢永遠不夠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