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沒錯!!今天的標題就是~流行狠久的---莫卡辛鞋!!!

一雙好的鞋可以帶你上天堂啊!!這一句話是說到本姑娘的心坎裡啦!

老實說,我五年前來米國時,我就已經有買minnetonka家的鞋,

但我那時選的款不好,那時我記得有分硬底和軟底,

我那時選的是硬底,但對我而言,還是太薄了,

我戲稱那一雙叫---彼得潘靴

2.jpg 

好穿,但是底太薄,而且太軟,很容易沒有型。

被我穿了幾個月後,就打入冷宮了!!

之後這個牌子就被我冷落了,因為第一印像不好,所以就沒再試了,

去年走在街上,發現大家穿的平底鞋很"一致",

我就去問路上,後來才知道它家有出莫辛卡鞋,

我就上網下了訂單,買了它家的第二雙鞋,心想再給它一次機會,

love it.jpg 

好在!!我一次訂了兩雙,因為有朋友推這一雙,說皮超軟,超好走的!!

那時網上剛好有打折,所以我就一次訂了兩雙一樣的,事實証明我是對的!!哈哈!

因為這一雙它的底下是做的像豆豆鞋一樣,所以很好走,但是那個豆豆也很容易損耗,

我買的這一雙他有分皮和雞皮的兩種材質,我不愛雞皮,所以我買皮的,

這一雙真的是帶我上天堂啊!!!如果你沒有試過,你真的要買!!真的很好穿啊!!

它的優點如下:

1。好看好搭

2。超舒服,不咬腳

3。像豆豆鞋一樣舒服,但價格卻是他的4分之一而已,價格很親民

4。因為價格可愛,怎麼操它,都不會心疼!!!

看到以上優點,怎麼能不買它呢!!你說是不是?!是不是?

自這個之後,我像是中毒者一般,瘋狂的想買它家的鞋,

只要有看到折扣,我就買!!

所以我兩個月前又入手一雙同款雞皮的,但是裡面是毛毛的,

為了今年冬天而先預買留的(騙人!!明明就愛買,還找藉口)

但最近再物色它家的這一雙毛毛流蘇靴,

1.jpg 

是不是很可愛!!!超可愛的啦!!這一雙分雞皮和小羊皮兩種喔!

價格差了約20~30啊!!好困擾喔!!

不知該選那個好!!這一雙是今年新款的,日雜follow的超快,

已在日雜上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了,

其實新出這一雙也就是紅透半邊天的下面這一雙----進化版

3.jpg 

但我個人覺得新出的比較可愛,

可能是因為它有毛毛吧!可愛度加分!!哈哈!

Minnetonka真的是推翻我對他的印像,

目前好感度破表啦!!真的很讚!!

還沒入手的人, 請快入手啦!不買真的會後悔!!!

 

===========================分========隔========線=============

這一篇純分享,不接受代買,代購,

因為Y拍上有許多店家賣的很便宜,大家可以去Y拍尋寶。

祝大家找到好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