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701.JPG 

這是前些日子敗家的紫色小花鞋!!我覺得顏色很可愛!而且材質很軟又不咬腳,
我不知是不是我的腳太挑了!本來好穿的鞋都會變成不好穿!
會買這雙鞋是話說前幾天,去逛逛走走的時候,
好奇心進這一家店,我每次經過時,人都超多的啦~~
難得今天非假日,就想說去看看,結果一進門,小姐就發刮刮樂給我,
折扣還給的不錯~從九折到免費都有喔!!我運氣不錯,拿到六折券,
另外一個朋友運氣差了點,拿到75折券,不過我並沒有買,
因為我在考慮這雙花花鞋是雞皮的,所以我一直在考慮中,
逛著逛著,又逛到soho的另一家店,也是拿到七折券,
後來,整個失心瘋於是買下去了,因為我越看覺得越可愛啊~~~

而且又有打折,整個就是正中我的心啊~~
後來隔天穿出去,真的不咬腳啊~~
而且我第一次穿還沒有穿襪子耶!
整個像穿拖鞋一樣舒服啊~
只是缺點是太薄了,像穿all star那樣子,
還有它是雞皮太難保養了!!
不過!真的很可愛啊~我知台灣也有這個櫃,可以去試看看喔!!
P1100699.JPG
再來一張!!
P1100700.JPG

真的很可愛吧~~(心喜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