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說起水晶,大家的想到的應該是Swarovski,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個來自法國的品牌--Baccarat,
我覺得台灣人知道這個牌子的人比較少一點,
大家都被Swarovski給拉去啦~~~
我個人是比較喜愛偏冷門的低調好品牌,
(當然也不是說我不愛名牌啦!)
Baccarat這個牌子在台灣也有,
至於售價的話,我想應該蠻貴的吧!
(因為我在美國當地看到的就不便宜啦!)

說起來慚愧,我本來也不知道這個牌子的,
是有天朋友找我去逛街,她在跟我說明時,
我才知道這個牌子,也才了解這牌子的低調,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台灣原來把它翻成--百樂水晶,
想知道起源的請麻煩用孤狗大師查一下,
我在這裡就不說明了!

回歸重點,今天我去敗了百樂水晶,
但先說明喔~我是無意中逛街逛到的,
竟好運的讓我發現他的打折,
二話不說衝進去搶,
但是因為他有人數限制,
我在門外排了大約半小時才進入,
一進門之後,我立即尋找我愛的大愛心,
(好在!之前有先做功課,所以才得以找到他的熱門款)
很高興的在裡面試戴,而且原價一千多美金的,
都可以被我拿來戴在身上,真的是很high啊!
但是即使是折扣,價格依然不可愛,
有些仍是貴的嚇死人,
像是我想買的夾式耳環愛心款,(圖片取自官網)
 
是不是很美啊~在耳朵那裡真的是很可愛,而且還有不同色的愛心喔!
但是打完折還要200美金,我又把它放了下來,因為好貴啊~~~~~

後來又看到手環,但看到手環那邊,本來也是想入手一個的,
但看到那個價格要五、六百美金,我只好忍痛捨棄,
因為貴的我真的無法接受啊!!

最後,我入手了一個愛心項鍊,本來那裡考慮要不要買的,
但是想說都排隊進來,應該要買一下,不然對不起自己,
於是我入手了愛心短鍊,因為是用黑繩子的帶子 ,
所以比較便宜,但可愛度不減啦!!

先來看看官網照吧!

但我買的沒有官網照的這麼紅,不知為什麼,
實品其實很有質感,但用我的相機照就是照不出那感覺,
先給大家看一張黃燈下的水晶,

是不是感覺有點淡淡的紅色而已?!
再來一張在日光燈下照的,請見諒啊~我是在浴室照的,
(沒辦法!美國人真的很愛用黃燈)

這樣水晶是不是看起來有質感多了呢?!
哎~請原諒我照像技術不是很好,
沒有把水晶拍的可愛又有質感!!…orz....

這個愛心水晶戴起來真的很好看喔!!
如果有機會的話一定要敗一條,
愛心還有不同顏色可選擇呢!
我敗的是一般的紅愛心,
我朋友就買了一條是水藍愛心,
也是超正的喔!


 

插個題外話,上一篇被丟上首頁讓我整個人很緊張,
因為首頁的壓力很大啊!!!!!!!!!!!!!
我的文筆也不是很好,就這樣被放上去,
真的是有嚇到我了!!!!千萬不要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