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人要買這一雙啊??仿舊金色娃娃鞋~~實品很正啊!又是義大利製的,整個很划算喔!

其實是因為我買錯尺寸了,他們家的鞋子尺寸偏小,我明明就是穿38的,可是穿他家的38號鞋

整個竟然太小了!我的大姆指整個頂到前面,好在他家的品質有保證的,皮很軟啊~~~~所以穿

起來雖說頂到但不會不舒服啦!只是我希望再大一號,穿鞋還是要穿的舒服嘛!!

這一雙我覺得是適合37或是37半的人穿,比較剛剛好喔!!有需要的人,請快跟我下單吧!!只限金色一色喔!

因為美國這裡是黃燈,照起來比較不清楚,再附上在日光燈底下照的給大家看一下囉!

看得出來他是仿舊的感覺吧!因為他不是很亮的那種金色喔!再附上一張也是日光燈下照的!

需要的快跟我下單喔!!一雙3100含運喔!一律從美國寄回!!!

要看更多相片,請至相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