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昨天打好一篇分享的網誌,結果因為系統不知怎麼了,結果辛苦打了一篇落落長的網誌
就這麼不見了>____< ,今天再接再厲的試一次,再不見我就生氣了!!
言歸正傳,我要分享的是我從六月底開始敗家的東西,雖說是兩個月前買的,但是我卻是八月
底才拿到,米國這裡已經漸有涼意,害我已經有些不能穿了。(我沒有那種愛美不怕流鼻水的精神)
好啦!!現在來看看我敗家成果吧!這次折扣季我跟阿星、ariel、kimi、小穎買。

首先來看看阿星的,我得標的是RNA可樂T和火紅的as know as 的彩色縫線背心
要來囉!不想傷眼的請快閃!!




最後一次警告~~


實品照





這一件我覺得前面很好看,後面一堆字,我其實沒有很愛啦!!但是還是不錯!!整個很可愛!!

再下來是火紅的背心,這一件我在我的拍賣上,一堆人一直問我要不要轉賣,我其實還在
考慮,因為實品真的很可愛,而且很適合我這個寬肩人,但是無奈我是小胸一族,其實我
穿起來是很鬆的,隨時有可能走光啊~



再下來分享ariel的,他的東西我得標了三件!兩件EH家的(我好愛它們家啊)一件是現在流行的
流蘇設計風。給大家先看一下賣家生火照。



這一件流蘇裙,實品很有質感,我覺得真的是賺到,才花500元買到一件不錯的衣服。
接下來是Eh的二way褲,可以當裙子,也可以當褲子。



當褲子的樣子


接下來是我的照片囉!!!



再一發



我的上身是EH家的連帽洞洞衣(我自已亂取的),這一件其實我覺得有點貴,八百多元不太值。
這次的2way褲,實品跟我想的不太一樣說,整個真的很大件,好在他是有線可以拉緊的,
材質也跟我想的不太一樣,但算可以接受的範圍啦!!

整體照


細部側邊照,側邊很可愛有修飾效果


背後照,有兩個大口袋


接下來是Kimi的abc 內搭褲加上 QQ的花花洋裝


花花洋裝真的很可愛啊~~我這個寬肩人穿起來也顯的很小隻,哈哈


只是那個內搭褲有點緊,我看了一下尺寸是M的,可是有點小緊啊!(迷之聲:是你變胖了吧!)

最後是小穎的內搭裙,我一口氣買了兩件,因為真的太便宜啦!!
同場加映LA四月還是五月po的滿滿蕾絲洋裝。



其實拉的這一件我還沒有穿,因為它好刺啊~~~~雖然它長的很美
但手臂那裡真的是很不酥服


領口真的是很可愛啊~~



最後,感謝收看!!有傷眼的快去看眼科,謝謝大家看我落落長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