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份的日貨,我現在快月底才收到,
是因為朋友回去,請朋友帶回來米國給我,
廢話不多說!快來看看買了什麼東西吧!
第一件是vikii的假兩件式條紋t,
本來要上傳賣家的圖,
但是vikii好像把圖刪了,
我的實穿照!!

其實我類似的衣服很多,
大約兩三年前跟女神買過類似的假兩件式條紋衣,
但因來這裡烘衣服,把我的衣服長度縮短了!
再來看看後面照

有帽子很可愛~

第二件是跟ariel買的大露肩上衣,
這類的衣服我不多,
因為我屬於前平後也平的身材,
穿那種怕傷大家的眼,
來囉~來囉~~我的傷眼照來了!!
正面照!

總覺得被我穿起來滅火很多,
再來側面照,這件側面是大露洞,
所以一定要內搭小可愛,不然會走光啊!!

再來個傷眼的近照吧!!

哎~我的寬寬肩是不是看起來又更熊壯了?!
還是讓大家看看一下賣家的生火照!!

我就說賣家穿起來很好看~很生火


最後感謝大家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