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入手啦~是被賣家的照片生火的,但一雙好貴啊~遲遲在考慮!
沒想到美國竟然發了耶!!整個就是開心啊~~~(轉圈圈)
去看實品,綠色和黃色真的很可愛呵~
而且試穿後很舒服呢!!而且顏色真的很可愛~
訂價也比日本可愛多了!!於是我敗了~~~~~~~
而且我一次還買了兩雙,因為我一直決定不了是要綠色還是黃色!
這兩個顏色真的很可愛!黃色很可愛,但我很怕髒,
綠色很搶眼,但是我怕我不會配,搭不好就很好笑啦!!
不賣關子了~快來看看實品照吧!!!





誰來告訴我,是要那一雙?還是兩雙一起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