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終於入手傳說中的Jimmy Choo鞋啦!
一入手還就買了兩雙,但荷包也損失不少錢!
如果有看慾望城市的人就會對這牌子有一定的印象,
可是我們女生的指標呢!!
快來看看我買了那兩雙~
我一雙是買包鞋一雙是買涼鞋式的吧!!

看起來都不怎麼樣,但是穿起來卻是爆炸好看喔!
再來看看深紫色的近照

看起來是不是很有質感?整個就是很細心的感覺,
後來發現~原來它是!!

來看看我的實穿照吧!!
  
整個是不是看起來很不錯!!穿起來整個就是很美啊~~

從網路上得知這一家要sale的時候,本來是沒有打算去的,
但是看了慾望城市之後,一直對這一家有幻想,
加上去網路找資料,發現大家對它的評價還不錯!
抱著就無聊去看看吧的心情去,
沒想到一去到那裡發現隊伍已排了長長的一排啊!!!
真是要了我的命在大太陽底下站了半小時才可以進入賣場,
其實一開始去逛的時候並沒有打算要買的,
因為我覺得這一家鞋子很醜,
加上我本身不穿高鞋也不穿尖頭鞋的,
可是擺在台子上,發現不好看的,
穿起來後卻是很迷人,
而且它家的根雖細又高,
但走起路來很穩耶!連我這個不穿高鞋的人都會走路,
而且,沒想到它竟然不咬腳,我試穿時在那裡走來又走去的,
腳竟然不會痛,太出乎我意料之外了,
因為是最後的sale,所有的鞋款都很不齊,
但價格真的比較可愛,
平常買它家一雙的錢,在這次可以買到兩雙甚至三雙,
(你看看~你看看~不買都對不起自己啊~~)
我在那邊試了一個小時,買了兩雙
(我半個月的薪水就沒有了)
因為想說以後回台灣可以用,
狠下心來買啊~~~
本來也試穿到一雙它家的靴子的,
穿起來真的很有型又好看,
原價八百多美金打到剩下三百多,
本來想衝的,但後來想想荷包已經沒有多少錢了,
就忍痛放棄!!
特價品的壞處是,沒有鞋盒可以用,只用了它家的紙帶裝!
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啊~~

我覺得這一家的鞋真的不錯穿喔!女生們真的可以敗啊~
下次我要朝著"紅鞋底"前進,打算下個目標是紅鞋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