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終於入手一件傳說中神奇的褲子啦!
沒有錯!就是那個號稱穿起來會使你的屁屁變小變翹
還會讓你的腿看起來很修長的-------TRUE RELIGION, 
在我還沒有來米國前我已經觀望了很久,
來了之後去到正規店看,每一件都破兩百大洋,
每次走進去後,又乖乖的走出來,
這樣的錢真的花不下去啊!!!!!!!!


之後有去一些打折店看,或是outlet的專賣店,
要嘛就是大剌叭褲型,再不然就是沒有我的尺寸,
所以拖了快兩年現在才買到。

這次我是在特賣會買的,終於讓我找到不錯的褲子,
我買的是Julie系列的,這個系列是skinny型的褲子,
剛好近幾年流型這一類型的褲子,
加上就算退流行,我買的顏色是萬年款,
不怕不怕退流行!!

嗯!快來看看實穿照吧!我個人是覺得有一點滅火啦!
因為我的體型是扁身,我同學是圓身穿起來是整個正啦!
要來囉!!!!!!!!!!!!!!!!!!!!!!!!不想後悔千萬別往下拉~~~~~~~~~





正面照,上衣是去年還是前年的heather, 包包是marc jacobs的,


背面照再一發

看不清楚嗎?那我附上近照好了!




我現在可以了解到為何它可以賣這麼貴了,
因為他真的好很穿,他真的有修飾效果
一般穿緊的會覺得很不舒服,
但它真的不會,而且覺得就像穿一般的牛仔褲一樣,
而不是穿一件合身褲!!
但它真好低腰啊!!我穿上時有嚇到!
不過只要內褲是低腰的話,是都不會露出來啦!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