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知道這個牌子是因為琳賽,
她蠻常拿它家的帶子的,
大約在六月底時看到它們家的在sale,
其實是逛街無意中逛到的,
於是去soho的時候,
順便去看了一下,
我的媽啊~人真的是爆多的,
大家全用搶的,
這時我才知道不只是台灣人,
老外也會這樣搶東西阿!!

在那裡反正我不管我會不會買,
看到覺得喜歡的我就先拿,
一拿就拿了好幾十個包包來,
再來一一選擇那個要,那個不要,
因為我發現老外都是用這個方法在拿東西的,
我也有樣學樣的拿,
倒是搶到不少好東西!!

我一共買了三個包,三個包加起來的價格還蠻可以接受的,
先來看看琳賽常拿的愛用包,只是她拿的是黑色,我拿的是桃紅色

讓我們來看看裡面它長什麼樣子吧!

還不錯!內部分的蠻仔細的,再來看看它的包包細部吧!

在環扣上有它家的名字,再來看看製造地

最後是來看看它裡面有什麼附加的東西!

沒錯!很貼心!有防塵袋、保卡和一條帶子,因為它怕你帶子壞了,多送可以替換用。
再來看看另一款黑色編織包(我自己亂取的啦!)

很大吧!!我很愛大大的袋子,這個是三個包裡最超值的,因為打折打最多,
包包內部照!

這個因為打閃光看起來有點假,因為我要讓大家看到它袋子內有它的名字喔!
至於那一條金色的鍊子我想應該是要給你夾小包包或是其他東西,這樣比較好找喔!
最後一個包我個人覺得比較成熟啦!可是我家小男友說並不會!

看起來真的很美又有質感啊~~

拉鍊上都是標誌呢!!
內部其實都是大同小異我就不多照了,送的東西也一樣保卡和防塵袋都有,還不錯!
我很愛它家的包,皮很軟,而且又不重啊~~功能性也蠻強的,
重點是好搭配!

它們家有送防塵袋其實我嚇了一跳,因為coach進outlet的都沒有防塵袋,
它們家竟然有送,讓我覺得很貼心啊!買起來也特別高興!!
而且後來我去百貨公司看它們家的包,即使是打折也沒有我買的便宜,
整個就是很高興啊~~~
這次會碰上許多final sale其實我覺得是運氣!
因為今年景氣真的不太好啊~
很多高價品牌都打折打的很兇,
或是有限時的搶購,真的是很難得,
真希望有LV或是Gucci及其他牌子的final sale,
(我好像想太多了~不太可能的事情)
真的很高興~買了三個好包包,
但心中很愧究,因為真的太衝動了我~
下次有特賣會,我應該要克制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