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之前上去官網看到今年會再去菱格紋包,
而且顏色比去年多,還有出到可愛的桃紅色,
整個心情就是很開心!而且三不五時都會去店裡看一下,
看他們家到底什麼時候出啊!
結果…皇心不負苦心人,終於讓本姑娘等到啦!
(喂~這句成語好像是用在求上進的情況比較合吧!!)

哈哈!廢話不多說!快來看我終於入手的菱格紋包吧!!
這是內袋的樣子還不錯吧!!

接下來是盧山真面目!!!準備喔~~~來了!!

這是黑色款的喔!我還敗了金色和鐵灰(這個我不確定顏色,我自己亂取的啦!)




我買的顏色比較素,因為我怕桃紅整個太亮,我以後不敢背!!唯一買的就金色,感覺比較亮眼
的低調美(迷之聲~明明就是你愛買,還說吶!!)
本姑娘一時失心瘋還買了保齡球款的菱格紋包,但也是走暗色系風!我回台灣還是要背的,我怕
被路人指指點點的啊!


看看官網上的圖吧!!

其實我覺得這個顏色也不錯看,只是後來覺得托特包買了這個顏色,所以保齡球包就不要買一樣的了!!

去結帳時,看到前面的那個人拿了一個桃紅色的晚宴包(這是我自己取的啦!)覺得很可愛,結帳後就又在
店裡繞了一下,終於讓我找到了,原來這個晚宴包放在另一邊,害我沒有發現它的存在,我本來也想買
桃紅色的!!可是全部的Sold out,會不會太快啊!!這個包不是這個星期才上市的嗎?!肯定又被日本妹和韓國
妹給搶完了!!哎~下次我動作一定要快~~
就是這款包啦!!是不是很美!!!我也覺的啊~我好想買到桃紅色的啊!!!但是要過一陣才會再入荷!!真是可惡!!

最後再附上一張各顏色的托特包圖給大家看!!
每一個都會想要啊!!!!!!!


其實他顏色有九種,但是我懶的再抓圖了!!有興趣可以自行找尋或去官網上看!!!
最後…再附上本姑娘的敗家戰利品(迷之聲:大家又沒有想看,你怎麼一直強迫別人看阿!)


總結!!咳!!其實我覺得去年款的比較好,因為是漆皮的,這次是鍛面款,
我個人是比較愛漆皮的啦!但是已經斷貨買不到了,所以…就算了。
價格方面去年的比較平易近人,今年的貴上好多啊!!
而且去年的有些顏色比較可愛好看,今年有一些顏色很怪!像橘色,我看
到整個就很無言!!
雖說我比較愛去年款,但因為去年沒有買到,今年一出就狂買,一口氣買
了三個,因為如果斷貨的話,再次進貨會再貴上10~20美元之間,所以先
買就對了啦!!!我只能說marc就是吃定我們會再去買,所以每年都在漲價,
真的是很機車,不過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啦!!我…認命吧!!重點是整個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