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好啦!我知道我lag很久了,左旋C這個早在前幾年流行過了,
我現在慢了很久才想要用它,因為前幾年本小姐還年輕啊~~~
那時臉上不用任何保養品也是看起來不錯的,
但……隨著時光飛似,歲月如梭,
開始發現代謝慢了,臉上也不知為何出了一堆東西,
想起之前很想買的左旋c,
那時研究了好久好久才查到大家評價不錯用的--杜克,
上了拍賣看一堆小杜克…有的沒的,看的我一個頭兩個大,
深陷迷霧中看不出個所以然來,
加上那當時年輕卻沒有錢,
看到那左旋c貴的嚇人(真的很貴啊~),
就放棄不買了!!

一直到現在因為有年紀了(人真的不能不服老啊!)
開始要保養(也是因為有點錢了),
又開始上Y拍看,
但看了一堆我也看不懂(過了幾年我還是沒長進,一樣看不懂)
於是認命的上了杜克的官網研究了一下,
決定買了大家推的左旋C15%和色修,
是針對美白的對淡斑和荳芭很有效(網上的人推的啦!)
其實大家都說要從左旋10開始,
但我想我不是過敏肌應該沒有關係!
所以就買了濃度15的,
沒想到訂了一個星期內就收到,
比我預期想的快的多啊!!
一打開裡面包的好好的,
還附上試用包(當然不是他們家的東西啦!)
整個感覺就是不錯!!


兩個外包裝都是淡綠色的,但打開後是……

色修是綠色的!!



左旋C是咖啡色的!

收到時很開心,今天就開始試用,
我覺得濃度15對我是還好,
我擦起來沒有什麼感覺,
色修我也只擦我荳芭的地方,
打算用了兩~三個星期再來看成果
到時再跟大家分享成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