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喜歡自己這麼大驚小怪,
也不愛自己這麼小心眼,
更不喜歡戴著面具跟朋友說話,
可是我沒有辦法走出這個框框,
因為小心是有必要的,
在這個複雜的世界,
我必須要學會自己保護自己,
我不會去陷害別人,
但總要學會不讓自已陷入困局中。

最近考試、作業、工作都很煩,
快到畢業的季節,
我要開始找工作後,
整個就很煩~~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一帆風順,
我也不知道我能不能找到一個很不錯的工作,
我覺得我還沒有準備好面對這個社會,
我還沒有準備好進入大人的世界,
我也還沒有認真思考我的未來,
但是時間很緊迫,
我必須要在短時間內讓自己快速成長,
我必須要自立自強,
一堆事真的讓我覺得很煩,
為何我沒有一個可依靠的好男友,
為我撐起一片天讓我無憂無慮的做我自己,
為何我沒有好的家庭背景,
讓我可以不用這麼快逼自己成長,
我無力改變已定的事實,
我只能讓自己想辦法快樂,
我只能勇敢向前走。

我說啊!可不可以快樂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