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學生,目前正在放春假,
但是從放假的一開始我就過著沒有放假的日子,
因為我要---趕報告
真的是很痛苦啊~
明明放一個星期的假,
轉眼間已過一半,
心情的鬱悶是可想而知的

為了安慰自己!我決定等等就去敗家,
慰勞一下我這幾天無奈的心情啊!!!
太久沒有去逛街會和流行脫節的,
我需要趕快惡補一下,
等晚上回來再介紹幾個台灣比較不常聽到的牌子,
或是屬於低調的牌子給大家認識,
我個人是比較愛低調牌,
因為仿的不會很多,
重點是不懂低調奢華的人,
會比較認不出這幾個牌子啊!!

學生在春假趕報告,心情真的很差,
不過外國老師比較好,只有報告,
有些更好的老師根本不出作業,
台灣的春假後都要考試,
或是出一堆作業,
我想其實我是很幸福的,
比較台灣的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