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他家包包的朋友,快進來!!

他們家的特賣會就在明天啊!!!!上次我買的六個包,

已經都被買走啦!!

手慢的北鼻就沒啦!!

他家的特賣會,我覺得價格很好,

是值得入手的,價格好,款示新,顏色也好看。

所以上次錯過的北鼻 這樣千萬不要再錯過了,

我明天會先去買一些回來 也會拍照給大家看,

但是不保證今天拍到的顏色明天還會有,

他們家特賣的時候是很可怕的,

美國mm手上一個人都會拿十幾個包,

但我會先買一些回來,有想要的北鼻再留言喔!!

基本款的mac , 應該是8700含國際郵資,

另一款Morning after bag牛皮兩用波士頓包, 

應該會是一萬五左右,含國際郵資喔!!

上次買的北鼻賺到了 因為我運費少算了,

結果整個算是倒貼了一點

有想要的北鼻 明天記得要來觀看喔!!

明天我一定放上照片,先留言者先拿到喔!!

名單確認後會開奇摩賣場,保障一下雙方的權益喔!!

 

另外 因為是特賣會,所有時候東西是直接倉庫出來的,

也許皮上會有小壓痕或是小刮痕,

如果你很介意的話 千萬不要搶著要,

特賣會中,我會儘可能注意,但很要求的買家 

我沒有辦法保證,因為我很怕定義不一樣,

所以請各位北鼻們配合喔!!!

明天早上記得來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