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賣場上的東西漸漸有起色了,下訂單的人也越來越多,

雖說我賺的不多,但是積少成多也不錯啦!

只是苦了是我自己,常常為了那一兩百元的台幣要東奔西跑的,

因為美國的店跟日本一樣,都不會幫人調貨,

害我要常常跑不同地方,

最近不得不推H&M,他們自The Blue 之後的Garden collection,

價格和樣式真的都是超讚的!!

但買家常常考慮東考慮西的,結果一來一往,東西也就斷貨了!!

是的!美國的美眉也很搶的!花園系列才推出不到兩個星期,

很多東西都沒有貨了!!也不知道會不會再進貨,

像是花朵裙,騎士風夾克,和雪紡印花,尺寸都不齊了,

為了幫買家找貨,整個紐約都快被我翻過來了!!

親愛的買家們,如果有想要的話,記得快下手啊!不然東西一去是不回來的啊~

像上次的The blue系列有個主打公主袖條紋針織上衣,那件我跑了超多家的,

但是都只剩下M 和L的尺寸,小尺寸都沒有了,一整個星期都跑H&M,

跑到連店圓都被我問煩了!最後都回我說----不會再進貨了!!哎!!

大家如果有喜歡Garden Collection系列的,歡迎留言跟我說喔!

我一定會盡我最大的努力幫忙大家的!!

The blue系列,剩的真的不多啊!連牛仔夾克本來促銷價14.95都恢復原價了,

真的促銷期過來,就不再來呵!!大家請把握時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